/

有看韓劇Doctors的人一定有注意到信惠歐尼的美唇吧❤️

我看了之後立馬找了代購 趁便宜10色全包了

  

聽說有些色號已經在韓國大缺貨了呀 趕快買是對的(點頭)

廢話不多說了趕快開始來試色吧😘

-

先看看驚人的素唇吧 沒上護唇膏的

而且其實這張是已經試擦超多次(我狂重拍)哈哈

我的唇色天生很淡 都不用再遮瑕了....是好是壞?

IMG_9945.jpg

-

No. 1 Pink Balloon -Doctors主打色

其實第一瞬間擦上這個顏色

覺得好淺喔 可是稍微再擦厚一點時

覺得就算素顏也可以輕鬆駕馭呢

我覺得它不太會讓你反黑或是泛黃

1.jpg

No. 2 Tonic Coral -韓國主打色

我覺得這支跟6號有些相似

比較淺一些 聽說韓國6號已經賣到翻過去

不介意的話這支其實也可以拿來充數啊哈哈(亂來

2.jpg

No. 3 Purple Motion

這個顏色 還真的見仁見智囉

很喜歡這種紫粉紅調的人可以先去下單了

我覺得他擦起來真的滿美的😆 有段時間我超迷這種顏色

3.jpg

No. 4 Light Salmon

這支應該歸類為 珊瑚粉?還是橘?

不管怎樣 他都沒有像某一些珊瑚色那麼讓你顯得皮膚黑(白皮妹子永遠不會懂的傷悲😒)

4.jpg

No. 5  Orange Basket

我覺得韓國彩妝的這種 橘色調的

好像都特別飽和?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

5.jpg

No. 6 Pin Spot -Doctors主打色

韓國賣到缺貨的色號 

特別拜託代購務必幫我買齊 真的太感謝她了!

6.jpg

No. 7 Main Title -Doctors&韓國主打色

很經典的正紅色

擦上去都自動變美了😳

7.jpg

No. 8 Red Intermission

這支是血紅色

對面都稱為姨媽色我真的會笑死哈哈

超美的啦 我就算不是秋冬也超愛擦這種顏色

8.jpg

No. 9 Number Memory

這陣子韓國很常出這種 磚紅色帶點橘的色調

但都是看起來那樣 擦起來走樣

喔對了這支還有點像Lime Crimepumpkin

夢妝這支在偏紅一點

9.jpg

No. 10 Midnight Singer

這支我超喜歡

擦了它好像變了壞女人似的😂

也顯得皮膚更白了

10.jpg

-

以上是這次唇彩全部的試色

大概說明一下它的色調 其實都調的滿好的

不像以往都要白皮的妹子擦才好看

但還是建議大家多看看 畢竟每個人相機都會有色差

它的質地有點絲質奶油質地

每支平均都很顯色 不過塗抹的時候不是那麼的滑順 

淺色部分上去會有點卡唇紋的狀況

但抿開後就好了 看起來讓唇紋撫平了 這點做的不錯

以上試色都沒有先上護唇膏哦(我沒這個習慣..不喜歡)

一直擦紙巾擦到嘴唇好乾哈哈.....


它霧中帶點光澤感 雖說不是那麼的霧面

但帶點光澤好像讓嘴唇更美了!

持色度的部分 我覺得他沒有那麼的染唇(tint?)

可是持久力很不錯哦 但吃飯是一定會掉的

隨著時間久了還是會有點吃色 卸妝要稍微注意一下


他的香味我不太會形容 是類似葡萄酒嗎?!

不管怎樣 他都沒有讓我覺得噁心或太香之類的

大致上就是這樣了

🌸 謝謝收看 🌸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